阅读数: 41120 | 回复数: 13

发表于: 2017-12-06 23:34
12月5日,余文乐在微博晒出结婚照,宣布与交往一年的女友王棠云结婚......一时间饭圈一片哀嚎,流泪哭诉又一个男神成婚了。


娱乐圈则是一片和乐融融的氛围,“春娇”杨千嬅随后转发微博,“祝白头到老,永结同心,早生贵子。”


你们六叔的“绯闻男友”彭于晏,在祝福的同时,还非常戏精地把新娘子P成了自己~


只是在一片祝福声中,有一个人的微博引起了小编的注意......


这不是“小黄鸭”周冬雨吗......

当年周冬雨和余文乐在《我们相爱吧》中组成“宇宙”夫妇,话题和热度可是一度刷爆朋友圈的!


少女配大叔的组合反差萌爆棚~小编也曾深夜抱着手机,看着他俩甜蜜互动笑成痴汉......


余文乐还亲自发文表示:“我们,挺合适的。”

节目最后两人还许下了三年之约:

周冬雨:“我必须诅咒你一下,3年之内除了我,别人看不上你,严重到看到你就跑!”

余文乐:“那我也诅咒你3年天天想着我但又见不到我,想死你!”

并约好以后要是想念对方,对方就得立刻去见面,不可以这段关系结束。


最后一期的时候,周冬雨还对着余文乐唱了一首《不完美小孩》,当时周冬雨哭的泪流满面,哽咽到几乎不能说话,六叔眼角也偷偷挂泪......讲真,当时觉得他们彼此是动了真心的。

只是如今一别两宽,各自欢喜......我们百般猜测脑补也无济于事。

六叔大婚,小蝌蚪大大方方送上祝福,对彼此而言这就已经是结局了,但操着婆婆心的网友们可不肯放过曾经的“宇宙”CP......今天(12月6日)上午,周冬雨被前去安慰的粉丝们生生顶上了热搜↓


不要怪我们粉丝宝宝想太多OK?是你们演演演演得太逼真,还告诉我这花花世界何必当真......


说起来《我们相爱吧》这节目简直有毒吧?!一共九对嘉宾,一对对都是甜到心坎里......结果没一对成的?唯一一对真情侣还emmmmmmmm你往下看↓

任重和林心如,互动很甜蜜。

但现实是......林心如已经嫁给你们老公霍建华啦。


刘雯和崔始源~“石榴夫妇”身材都好到爆超级般配的啊!


结果也只是 好 朋 友


徐璐和乔任梁这一对当初也是深受大家喜欢的......只是故人已逝,希望他们一切都好。


智孝和大仁哥陈柏霖这对的颜值可是冲破天际的我跟你嗦!


而且可能因为两人都是演员......他俩的“爱情”显得极为梦幻偶像剧,当初赚(骗)足了我的少女心。

魏大勋和李沁“清新夫妇”当初的话题度也超级热!

两人身高颜值也是配配的~

不过前段时间李沁在某档综艺中做了邓伦的“实习妻子”,清新夫妇也是相忘于江湖了吧......

第三季嘉宾明道和王鸥~ 前段时间王鸥生日,明道特意在十一点十七送上生日祝福。


按照吃瓜群众的想法来翻译的话,就是一生一世在一起的意思。但如今.......已经没有了音讯。


郑恺和程晓玥在参加节目前就是真正的情侣,节目中更是各种撒糖发狗粮......

节目结束后↓就很有毒......真情侣都分手了。


氮素!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

“无尾熊夫妇”让我再度相信爱情了(暴哭)


哇真的......这俩人真是太甜了,在这之前小编对他俩完全无感,潘玮柏和吴昕的奇妙化学反应真是让人深陷在粉红色的爱情泡泡里......怎么说呢,像中了枪一样


看着动图我又露出了慈父般的笑容......


不过不是我扫兴啊......有“宇宙夫妇”CP被拆在先,你们还敢萌综艺CP嘛?

那句话怎么说的......

向来心是看客心,奈何人是剧中人呐~

看着别人的“爱情”暗搓搓吃糖,自己的感情也要加油辣!


本文由腾讯娱乐原创

0人已打赏

TA共获得: 威望:6|评分共:4

发表于: 2017-12-07 10:18 手机版

人生如戏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7 12:58 Android客户端

看完我都要谈恋爱了…

九对情侣一对没成,这节目有毒吧

 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7 13:26

视频会员免费送
限时限量,先抢先得

更多福利
请关注大魔王追剧公号(TV19lou)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7 13:46

哈哈哈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7 14:50

[s7002]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7 14:58

这节目只能说都演的太好,
TA共获得: 威望:1|评分共:1

发表于: 2017-12-07 20:04 Android客户端
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7 23:51 iPhone客户端

6666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8 06:56 iPhone客户端

本来就是个综艺节目而已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8 08:15 Android客户端

啥都能演!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8 09:59

就不能来对真的吗?
看好明道和小欧 如果小欧不嫌弃明道家人的话
看好柏霖和智孝 [/大笑]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08 12:08 iPhone客户端

郑恺最恶心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7-12-11 10:13

还好我没看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
快速回帖 使用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表情
写好了,发布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