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数: 9221 | 回复数: 11

发表于: 2019-01-09 10:15

小懂最近在看《小姐姐的花店》,本来奔着小s去看的,在看了几期节目后,却被欧阳娜娜吸引了。


里面娜娜真的好能干好温暖呀。


她在出发去佛罗伦萨之前,利用课余时间专门去了波士顿的一家花店,跟老师学习了花艺知识。

害怕自己不认识鲜花犯错,提前准备了百花大全。


性格上非常自立,自主,说自己不想成为在节目中被照顾的那个。


来到花店后,给两位姐姐献上了超级大拥抱。


在其他成员对玫瑰花刺手足无措时,迅速拿出从波士顿带来的“神器”解决问题。


忙完了店里的工作,回公寓的时,因为车少人多,娜娜主动提出要坐后备箱的位置。


回到公寓后,就直奔厨房为大家准备晚餐,让小S直夸:好有才华的少女。



在饭桌上,小s因为年龄问题不开心时,跟小s说她的妆越来越淡。


在和宋佳一起外出“市场调研”时,对涉及到花店相关情况的内容,认真耐心细致地记笔记。


节目才播出两期,已经有很多人说被欧阳娜娜在节目里的表现圈粉啦。


除过《小姐姐的花店》,娜娜最近还参加了《吐槽大会》,感觉也圈了一波粉丝。


在吐槽大会上,她直面网友对她的质疑,说这次只演她自己。

关于网友说她炒cp,她说因为网友的误解,现在都不敢和其他人同框了。


关于被人吐槽的“哪个女孩不想长成欧阳娜娜”的热搜,她本人表示: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活出自己心目中的样子。


节目后,大家称赞她性格好,很可爱。


看到这,小懂不禁有一个疑惑:欧阳娜娜的路人缘什么时候这么好啦?之前提起她基本都是《演员的诞生》里的表情包


什么时候就变成了人人羡慕的小公主了呢?

小懂搜索了一下,发现大多数网友认为,欧阳娜娜自从重新去读书后,网络上的路人缘便开始转变了,再到vlog也帮助她转变了给别人的印象。


而且她去读的还是伯克利这样的名校。


但是,也有网友质疑:十七八岁的年纪,去念书,去增加知识,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?为什么到她这里就变成了赞誉,甚至改变了网友门对她的看法呢?


还有网友质疑:去上学之后,她的存在感也并没有减弱。


所以便出现了她在《吐槽大会》上回应的“哪个女孩子不想活成欧阳娜娜”的热搜。



但是,大家真的想活成欧阳娜娜吗?小懂觉得这个热搜,好像有点翻车。


除了投票,评论也有很多相反的观点:我这个女孩又被代表了。



娜娜最早出现在大陆观众视线时,走的是“天才少女”路线:13岁便考上录取率仅4%的世界著名音乐学校---柯蒂斯音乐学院。

小懂第一次见到欧阳娜娜是《北京爱情故事》,那时候她14岁,在里面饰演大提琴演奏家刘星阳。后来便开始在娱乐圈发展。


十五六岁的年纪,娜娜的演艺工作很多,没有时间兼顾到学业,然后她,选择了退学...

关于退学,欧阳娜娜自己的说法是不想成为家庭的累赘。那时,她的目标也从:“成为音乐家”转变成“成为最会演戏的大提琴家、最会拉琴的演员。”


小懂觉得,欧阳娜娜会拉琴做到了,可是演员还差点劲。

退学后欧阳娜娜在《是!尚先生》中出演了被嘲讽为史上最尴尬玛丽苏女主鹿小葵。


因为这部剧,她也被台媒评为演技最不好的女艺人。

接着又在《演员的诞生》上,凭借一句余音绕梁的“妈已经走十年了”,成功给无数观众留下心理阴影。


当然,娜娜并没有放弃演戏,她依旧还在演艺圈发展。


所以也有网友这样评价她的大提琴人设:遮羞布。


在娱乐圈的这几年,欧阳娜娜让人记住的角色并不多。影视方面没有水花,后来娜娜的发力点就放在了综艺上。先后成为《我们来了》、《王牌对王牌》的常驻嘉宾。



在《王牌对王牌》上,在一次游戏时,嘉宾台词里有一句是:“清醒一点”,娜娜听到后就cue自己说这是自己的台词。



自己的工作室有次点赞了网友cp向的微博,被大家认为她爱炒cp。



虽然后来工作室澄清是p图。


但是网友并不买账。好在重新去读书的娜娜今年参加了《小姐姐的花店》为她吸了粉。


还有她的vlog也为她吸了一波粉。

顺藤摸瓜,小懂去看了娜娜的vlog。小懂发现,远赴波士顿求学后,欧阳娜娜分享的日常视频在网站上播放量都很高。


视频里的内容就是女孩子很日常的化妆、做饭、出门等。在那里,娜娜为大家呈现出了她舞台下的另一面。

看起来娜娜就是一个平常的青春活力的美少女。



和窦骁的拥抱也非常可爱。


顺便还和窦骁、张雨绮一起坐在第一排看了维密走秀。


在后台她还和超模肯豆合了影。


连大表姐都表示,自己在看娜娜的vlog。


哇,小懂也觉得,娜娜的vlog真的很吸引人。漂亮妹妹的白富美生活谁不喜欢呢。


除了这些,娜娜社交平台上更新的自己的日常穿搭,也被称赞衣品好。


甚至还有人表示已经沉迷啦。



关于娜娜的日常穿搭,小懂也给大家找来了一部分,大家品品。



其实在之前的节目《拜托了衣橱》里,娜娜就公开过自己的衣橱:放眼看去,全是红色的礼服。

这还只是冰山一角。


小懂:我不羡慕。


看她微博呢,小懂觉得娜娜也是一个爱自拍、爱美、爱分享的女孩子。



所以在最近的微博的一次票选中,经过12万人的参与,她被评为95后四小花之一。


也算是星途无量了吧。


有钱、长得好看、星二代、会拉大提琴、前途无量,难怪有网友们感叹:娜娜就是玛丽苏女主的原版啊。


13岁考进世界一流音乐学院,15岁踏足娱乐圈一线,在花花世界游迹两年后又回归校园。这样一圈后,欧阳娜娜今年也只有18岁。


18岁一个充满无限可能与希望的年龄,希望欧阳娜娜能够规划好自己的路,不浪费自己的天分,成长为她口中的欧阳娜娜。

via 懂小姐驾到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3:16 Android客户端

小花朵朵开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3:32 iPhone客户端

娜娜妹纸是挺可爱的。演技是真没有。注意扬长避短[/哈哈][/哈哈]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3:39 Android客户端

还行吧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3:49 iPhone客户端
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4:24 iPhone客户端

被她的私服圈粉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5:42

总共才播了两期,可以说 是“几期”吗?几是不是得是两个以上才可以?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6:20 iPhone客户端

可爱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7:05 iPhone客户端

我觉得挺好的一个妹子 vlog也很好看 回去看花店了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17:25 iPhone客户端

其实如果只看综艺的话,很多明星都很圈粉,但是要是知道了一点他的黑料…那真的是看什么都不行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09 22:38 iPhone客户端

好甜的妹纸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9-01-10 08:32

小姐姐的花店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
快速回帖 使用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表情
写好了,发布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